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加密支付|專屬健身教練讓你盡情露一夏

(编辑过)
夏天到了趕快動起來吧!現在連健身課程都接受加密貨幣支付喔!

最近台北的夏天熱到爆,根本就像在烤箱裡生活,光站著不動都可以一直流汗。各種清涼商品和服飾紛紛出爐,最涼快的當然是泡在水中,不管是去游泳池還是海邊玩水。但這時小蛙才驚覺

我的肥肉變多了!

圖源:微博

你也想瘦嗎?

厲害的ProEX交易所這次跟重量級健身及飲食矯正教練July合作,幫助許多對自己線條不滿意的人來瘦身,最棒的是接受加密貨幣支付,讓幣友省去麻煩的交易手續換成新台幣,就可以有專屬的健身教練。

而且不用擔心健身房倒閉,上周才看到新聞有健身房惡性倒閉,希望這裡都沒人受害 (延伸閱讀:台北車站「24小時健身房」惡性倒閉 會員、教練錯愕!被吞金額恐達數百萬)

圖源:今周刊

教練介紹

看到關鍵字「正妹」......看錯重點了啦!重點是教練自己也是從胖到瘦,試過很多方法終於找到不復胖的瘦身方式,希望可以用這方式幫助更多人。

圖源:ProEX

指定幣種

BTC, ETH, BNB, CSO, FITC

Line官方

https://lin.ee/GOcxeGi

FB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723801132993

課程內容

線上課/實體課

滿足國內外、其他縣市想瘦身或雕塑曲線的朋友

體態管理瘦身班

透過健康又吃得飽的飲食習慣,搭配適合自己的營養餐盤,最後利用簡單的居家運動,打造易瘦又不復胖健康體質

一對一/團體班

圖源:ProEX

SPA舒壓

利用精油來享受整個放鬆的規程,搭配手技+體刷的深度旅行,讓堆積乳酸的小腿、大腿、屁股得到放鬆,也能讓長時間壓力緊繃的頸肩背得到舒壓

圖源:ProEX

案例分享

圖源:ProEX

更多資訊,請參考ProEX官網

想知道加密貨幣還能支付哪些商品跟服務嗎?歡迎參考我整理的「加密貨幣支付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