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寵物溝通|寵物有問題嗎?問問看寵物溝通師吧!

你也有無法解決的寵物問題嗎?歡迎試試寵物溝通

這幾年很流行寵物溝通,但因為我沒養寵物,所以不太需要。直到這兩年偶爾幫朋友照顧咪嚕,遇到了一些問題,才想到可以求助寵物溝通師。

會接觸寵物溝通師,也是咪嚕的主人分享寵物溝通的經驗,聽起來很不錯,就先追蹤寵物溝通師-穎穎的IG。直到某天我妹朋友的狗-樂咖有一些問題,想透過寵物溝通師問問,才介紹給他們。

神奇的是,我妹朋友透過寵物溝通,真的幫他解決了一些樂咖的問題,也分享經驗給我,讓我一直想找機會體驗。

機會來了!

前陣子搬家,幫朋友照顧的狗狗-咪嚕,明明都會去廁所大小便,卻偶爾會尿在地毯,還有一些問題想解答,於是決定試試寵物溝通。

我選擇半小時的一般溝通,是用Line的文字對話,30分鐘大約可以問6-7個題目,先收集了問題,再一起傳給寵物溝通師-穎穎。

寵物溝通金額 圖源:穎穎的寵物溝通IG

寵物溝通心得

第一次問了寵物溝通,很神奇地得知原來咪嚕是因為剛搬家覺得不安心想到處留氣味,才會亂尿尿,跟咪嚕溝通後解決了問題,還更認識咪嚕很多事,覺得很有用。

最近很幸運地寵物溝通師-穎穎的粉專滿兩周年辦抽獎,我抽中30分鐘免費溝通,於是又問了第二次,剛好最近咪嚕也有些問題,問完後再度解決,而且咪嚕結束後變得更信任我們,睡覺還四腳朝天,超可愛。

有些朋友會問我寵物溝通真的準嗎?其實我覺得,只要寵物溝通可以讓我知道寵物為何會這樣做,把問題解決了,對我才是有用的,所以我覺得穎穎寵物溝通師每次都可以幫我釐清咪嚕的一些問題,對我來說很實用,這就夠了。

Line對話 圖源:自行截圖
Line對話 圖源:自行截圖

你也有無法解決的寵物問題嗎?歡迎試試寵物溝通

我請寵物溝通師-穎穎幫我跟咪嚕溝通了兩次都很有用,推薦給大家。以我所知,寵物溝通有分很多派,也有不同種類,但對我來說可以解決寵物的問題都是好的寵物溝通,至少比我自己猜老半天寵物在想什麼好。

雖然很想學寵物溝通,但目前還沒時間,所以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寵物溝通師-穎穎

穎穎有證書,算是經過認證的寵物溝通師,而且還會把每個案例捐款5%給動物慈善機構,我覺得很棒,

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追蹤穎穎的IG @ying_animal1111,私訊詢問。我通常都是詢問可以的時間,先匯款後,預約的時間到上線用Line對話,我妹朋友是用語音溝通,可以問的問題又更多。

圖源:穎穎IG
圖源:穎穎IG
圖源:穎穎IG
圖源:穎穎IG

寵物溝通前的準備

要準備寵物看鏡頭的照片,還有要問的問題,其他注意事項,穎穎都有寫出來,有需要可以先看看。

咪嚕寵物溝通的照片 圖源:自行拍攝
照片範例 圖源:穎穎的寵物溝通IG
溝通前的準備 圖源:穎穎的寵物溝通IG
溝通注意事項 圖源:穎穎的寵物溝通IG

祝大家的寵物都健康平安快樂,透過寵物溝通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