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bao
Joobao

我,續寫生命,擁抱靈魂。

誰來救蘋果?

那天他說 我下禮拜會送你一盒蘋果

那天他說 我下禮拜會送你一盒蘋果

於是我每天都在等待,我期待蘋果是綠的還是紅的、我期待蘋果有沒有我拳頭般大、我甚至期待自己是不是那位吃了就會中毒的白雪公主、忍不住地期待

7天... 5天... 4天... 2天... 今天

他說:抱歉,我的車爆胎了,送不了蘋果,再給他幾天時間

我說:沒關係

於是乎,我又開始期待, 期待蘋果數量有多少,期待蘋果甜不甜

幾天後...

他說:抱歉,家中因有要事,耽擱了時間,現在正飄雨,看來得再過幾天了

我說:沒關係,你先處理要緊事

我依然期待蘋果會不會有葉子,會不會有愛心形狀的蘋果

幾天後...

他說:非常非常抱歉,蘋果都爛了…我真的很抱歉

這一次 我說不出沒關係

蘋果不是我的 成本我也不用管

可是幻想和期待也是有價值的、很貴的

承諾和誓言一樣,至高無上,甚至在我這裡是標準,是絕對

我知道蘋果不是我的

可最後蘋果卻爛了

誰來救蘋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