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Hidden Off 🇹🇼台灣。新竹

位於新竹市北區的隱藏美食寶地 — "Hidden off"這是一家預約制的餐廳,你需要透過 LINE 預約才能品嘗到他們獨家的美食

⭐️⭐️⭐️⭐️⭐️

.

客單價 $300-$400

.

位於新竹市北區的隱藏美食寶地 — "Hidden off"

這是一家預約制的餐廳,你需要透過 LINE 預約才能品嘗到他們獨家的美食

.

這裡最令我驚豔的是他們的招牌菜——"芥末籽蝦仁厚蛋三明治"和"臘腸起司厚蛋三明治"!

.

首先,讓我們來品嚐這美味的"芥末籽蝦仁厚蛋三明治"。一份令人驚艷的外觀攝人心魄的三明治在我面前呈現。鬆軟的多士夾著豐富的芥末籽蝦仁,讓我忍不住咀嚼的聲音不斷。蝦仁鮮嫩多汁,並且與芥末籽的香辣味道完美融合,為這道三明治增添了獨特的風味

.

接著,我們來試試"臘腸起司厚蛋三明治"。第一眼看上去,這個三明治就散發出誘人的起司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多士的厚度和口感也和上一款一樣完美。吃下第一口,融化的起司與臘腸的鹹香立刻在口中爆發

.

除了美味的三明治、甜點也很讚,用餐環境也相當溫馨舒適。店內佈置簡約雅致,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家中用餐一般。店主和服務人員都非常友善,熱情地為我們介紹每道菜品的特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