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 🇹🇼台灣。台北

這家店可是我平價美味 Pizza 選擇之一!

⭐️⭐️⭐️⭐️⭐️

.

客單價 $500-600

.

這家店可是我平價美味 Pizza 選擇之一!

.

讓我們來品嚐他們家的招牌——三種起司雙臘腸披薩! 一上桌,那迷人的芝士香氣就立刻撲鼻而來,讓我忍不住流口水!每一口咬下去,濃郁的起司與香濃的臘腸交織在一起,味蕾瞬間被征服!而且他們的餅皮薄厚度恰到好處,酥脆又不失嚼勁,絕對是披薩愛好者的極致享受!

.

奶油蘑菇甘藍培根這道披薩充滿了濃郁的奶油蘑菇香氣,搭配著健康的甘藍和香脆的培根,口感豐富多層次!每一口都彷彿在舌尖上跳舞,讓我愛不釋口!

.

現烤蒸氣巧口嫩雞以蒸氣烤製的雞肉,肉質細嫩多汁,入口即化!搭配著巧克力色的烤皮,經過特殊製作技巧,讓每一口都充滿了驚艷的口感

.

蒸氣嫩雞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這裡的用餐環境也十分舒適,再加上價格也很實惠,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