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solo pasta 🇹🇼台灣。台北

這裡呈獻了一系列令人垂涎的義大利料理,讓我彷彿置身於義大利的風情小鎮。

⭐️⭐️⭐️⭐️

.

客單價 $1000-$1200

.

這裡呈獻了一系列令人垂涎的義大利料理,讓我彷彿置身於義大利的風情小鎮。

.

從開胃的「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到口感獨特的「拿坡里燉章魚」,每一道菜都展現出主廚的用心與獨特創意。而「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帶來了一份質樸的鄉村風味,讓我愛不釋手。

.

然而,最讓我心動的絕對是「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這道料理結合了醋燻鴨胸肉的獨特風味與奶油義大利麵的濃郁口感,每一口都散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誘人香氣。

.

不可忘記「炭燒原味自然豬」,保留了豬肉的原汁原味,讓我彷彿與食材直接對話。而「栗子蒙布朗」則是結束美食之旅的甜蜜收尾,栗子與蒙布朗蛋糕的完美結合,帶來絕妙的口感享受。

.

總的來說, "solo pasta" 的餐點給了我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但若要挑選最喜歡的餐點特色,那就非「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和「栗子蒙布朗」莫屬!這道料理獨特的風味,讓我品味到義大利美食的多樣層次與魅力,絕對是讓我回味無窮的一道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