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麻瓜的薩滿養成之路Day3

擁抱無所侷限的自己。

薩滿課第三天。

昨晚的火儀課後整個人累到爆,但我的室友太可愛太好聊所以弄到凌晨一點多才睡,室友放的45分鐘冥想引導,我前五分鍾就已經進入睡眠,也可能是室友是芳療師,整間房間瀰漫著我最愛的薰衣草精油味,但我沒有接到任何聖山來我的夢裡聊天有點可惜

-

今天一早老師捎來昨晚火儀上聖山帶來的訊息:擁抱無所侷限的自己。

-

早上是教用兩顆療癒石進入心中的九個聖殿進行療癒,這個療癒是非常私人的,情緒波動很明顯。薩滿除了有左心房與右心房外,還會有九個聖殿,透過journey進入其中的兩個房間:創傷區與採蜜區,老師拿學姐來進行示範,當步驟進行到老師進入創傷區,學姊的皺眉頭,開始有情緒上的流動,開始掉淚,那種情緒流動讓班上一半的人掉淚,像一種共振的頻率感染整間教室,有同學比較高敏的,受到的情緒共振會更強烈,之後老師進入採蜜區(就是個人能量池)進行採蜜,將能量吹入創傷區/太陽神經叢,若還有剩餘能量則看哪裡不舒服就把能量往那裡吹。我覺得這一個療癒蠻私人的,可以自己幫自己療癒,也可以療癒別人。

-

薩滿來往兩個世界,所以每個起心動念都要很小心,因為會一次影響兩個世界。

-

這次有跟同學借靈擺來實驗我Mesa包裡的khuyas(石頭夥伴)的狀態,在此之前我是個完全科學派,認為靈擺只是人用意念來輕微的轉動,為了排除這樣的可能,我刻意閉上眼睛,對著我的中央石敲三下喚起祂,然後問祂開不開心,靈擺微微前後搖擺,但我不死心,繼續問,若你的薩滿夥伴是女生你就順時針轉,若不是就逆時針,結果是順時針⋯ , 後來我還問祂你是不是想休息了,是的話就 身為一個順時針,結果還給我順時針。後來我就敲三下讓祂回Mesa包去休息。

一個大部分時間都在資本主義社會裡的麻瓜親眼見證了這一切,完全大翻轉了我的既定印象,選擇更開闊的看待有情世界與無情世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想體驗薩滿療癒嗎?歡迎用加密貨幣打賞,我們還一場線上的薩滿遠距療癒,清理能量,願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都能溫柔的被對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