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Huang
Jenny Huang

個人日記

裸辭

(编辑过)

提離職的那天我和老闆聊了一陣子,

我說了我想離職的原因,老闆應該也不意外(???),和一些我們各自的對工作的看法,

畢竟在之前我就白目又大膽地傳訊息問:「老闆請問最近會再請人嗎?我自己一個人有點害怕」

老闆說:「會阿!只是人很難請」傳出訊息的當下我真的很想搧死自己。

記得老闆是想留我下來的,

問我:「有什麼理由或改變是可以讓你繼續留下來?還是你想換到其他的職位?」

當下的我滿腦子只有提離職後的爽感,腦子一股熱的只想趕快離開這公司,

外面的任何地方一定都比這封閉的工作來的好很多,

我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人,我或許會有夥伴或是同事,我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我很爽快的說:「沒有!」

不得不說在這當下的自己哪來天不怕地不大的膽?

之後就詢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或是未來要找什麼類型的,

說真的最後工作的那段日子很開心,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但想到之後要去哪?找甚麼樣的工作?自己想做什麼?

完全沒有頭緒也很焦慮,當下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因為之前老闆就知道我想嘗試一些東西,

所以在聊天後老闆說了一句我在這段期間聽得最受用最有道理的一句話,

「有使用的資源才叫資源」我這裡有很多資源你有需要可以跟我說,

對於這段話我是如何想的這又是另外一個話題了,但我真的很謝謝當下他對我的慷慨。

而我也在這段話後的一個月裸辭了。。。。


(接下來就是開啟會呼吸的一塊肉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