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餐飲業真不是人在幹的 日記篇#1

我目前工作的是早餐店,由於課業的關係,早餐店的工作時間不會跟我學習的時間衝突,並且我主要是以假日班為主。但是說到在早餐店上班的缺點的話

上班時間早阿

不管是誰,聽到假日要上班想必都會感覺相當痛苦吧,而且早餐店需要更早的上班時間。哇那早上起來我一整個怨氣爆發,根本不想動,想辭職但又臣服於金錢之下。

做服務業,最難的一部份是服務客人,在內場要被主管唸、到了外場還要被客人唸,就算不爽也只能笑笑的道歉,各種奇怪的客人都有,我們只能盡力滿足客人們的要求。

而最痛苦的莫過於尖峰時段,不停的收盤子、送餐、裝飲料,不停的重複再重複,一整天下來腳超級無敵酸。只能說,每個做餐飲業的人都辛苦了,能不打工就趕快辭職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