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五八〕漢飽神偷捲餅三明治

最近三明治吃膩了就比較常改買捲餅,於是就比較常去光顧西湖捷運站旁邊的早餐攤...

偶爾會到西湖捷運站旁的攤販買早餐,後來看到有新聞報這一區的早餐比較貴,然後租地的地主賺很大,想想也是,這邊的早餐攤販、餐車都是賣早上這一波,也就幾個小時,然後小小塊的地攤販就有十幾二十攤,聽說晚上也有出租,不過我每次下班經過倒是沒看到再有攤販就是了,如果租金貴就會反應到售價上,不過我買了幾次是覺得還可接受啦,雖然從我家附近的早餐店買一盒三明治只有 45 塊,這邊50~80不過畢竟是內容物〔包的料〕不同其實也很難去比較,不過嘛我還是比較常在家附近的早餐店買,偶爾才到這邊,主要是換換口味。

最近發現有新的攤販,本來以為是之前買過的 BSB 因為賣的東西差不多〔不過吃了口味是不太一樣〕,兩攤又正對著,後來發現原來是不同攤,查了一下好像沒看到有實體店面,不像BSB〔美式餐廳〕是附近有店面,這攤的價格也比 BSB 便宜一些,買的是三明治、捲餅跟蛋堡...等,買了兩次之後特別去看攤名,發現叫做漢飽神偷,真的是蠻可愛的。


青椒牛肉捲餅

我蠻喜歡各類捲餅的,尤其是捲餅類的澱粉量相對之下比三明治少了不少,不過一般而言價位會比較高,主要是少了澱粉外皮就靠內餅撐場面,觀察了一下這攤有牛肉跟雞肉兩種口味的捲餅,第一次買的是青椒牛肉口味 75 塊。

內餡包的蠻多的我拿來當中餐吃我覺得份量還是蠻夠的,牛肉碎肉狀態是比較可惜,口感少點。

不過大概是有蔬菜的關係,水份含量蠻夠的,吃起來不會乾青椒也是脆脆的,我覺得青椒大概是最適合配牛肉因為牛肉的肉味會比較重,可以蓋一下青椒的青椒菜味。

我其實小時候不愛青椒,但長大了口味有了改變對於青椒反而接受度很高,小時候會怕青椒味應該是因為帶便當,蒸過之後口感跟味道都可以說是一言難盡,不過脆脆狀態的青椒不管是炒牛肉還是像這樣放在捲餅裡我都是蠻喜歡的。

牛肉捲餅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也是點了牛肉捲餅但有加青椒,後來再去買本來應該買別的口味,但下意識的又說了要牛肉的,不過看來它的料不是每次都一樣的,這次的牛肉捲餅裡面不再有青椒,所以也算不同口味了,價格也不同,這個一份是70塊,比上次有加青椒的便宜5塊。

這攤還有包蕃茄,可能因為蕃茄〔蕃茄好像是去皮打碎的狀態〕的關係加上牛肉本身的肉汁也比較多,所以這個吃起來濕潤很多,不會太乾。

外皮好像上一攤漂亮一點。

除了蕃茄還有高麗菜〔沒有洋蔥所以嘴巴不會留味道〕,比較可惜的就是牛肉是碎肉狀態,比較沒有吃肉的感覺,

尾巴的部份也是料比較少的狀態。

牛肉培根蛋三明治

三明治的口味就蠻多的,價格也比較多樣,這攤也有看到50左右的,不過我還是選了這個需要80塊的牛肉培根蛋三明治,下次再來試試平價款的,這樣跟平時買的早餐店才比較好比較,是說這款三明治外皮還是有烤過的,看起來烤得很漂亮。

夾的餡料也是滿滿的,我拿來當午餐吃真的是蠻飽的蛋更是我很喜歡的狀態還未全熟但不會流汁,這是具有美味吃起來又方便的狀態,雖然我很愛蛋黃不熟但這種蛋夾在三明治裡手很容易沾到。

肉是漢堡肉的那種,蠻好吃的,雖然說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形食物,醬料有加一些芥末醬還蠻解膩。

西湖捷運站早餐流動攤販區 - 漢飽神偷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西湖捷運 2 號出口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