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讀書學到的叫知識,訪談學到的叫經驗】

【讀書學到的叫知識,訪談學到的叫經驗】

「耀鈞,那訪談就萬事拜託囉。」

最近,由於受到治華老師的啟發,想說可以透過訪談企業主。

好達成企業主能行銷、我所待單位能獲得成績,以及最重要的,讓我開眼界並獲得結合理論與實務的經驗。(當地頭蛇~XD)

在研究訪談過程中,感謝王彥博老師提供的相關主題文章。

讓我對「訪談」這件事有更深的了解。(原來不是隨便聊天抬槓)

目前,約好了一位較熟的企業主,根據我們單位的需求列出以下訪綱。

1.自我介紹(一、兩句話讓觀眾知道受訪者是誰)

2.起源故事(簡單說明自己為什麼會開始做這事業的原因)

3.企業特色

4.產品特色(主力產品or暢銷產品or值得一提的產品)

5.企業在經營過程中遇到的最深刻困境

6.如何解決這困境

7.希望企業未來有怎樣的展望

8.希望我們單位未來可以如何幫忙貴企業

雖然這訪綱不盡完美,但就先邊做邊修吧。

有想受訪的台南廠商朋友可以跟我聯繫呦^^

(受訪廠商能獲得 10 分鐘左右訪談影片使用權、一篇放在我們網站能提高 SEO 權重的訪談文章及在我們官網、社群平台、電子報、Youtube 頻道曝光的機會)

【讀書學到的叫知識,訪談學到的叫經驗】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