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選集功能讓寫作更有意思了!

這次馬特市推出的選集功能,操作方便簡單,十分鐘立刻創造出自己的選集!

聽說馬特市即將推出分類功能!

馬特市這清爽的頁面,寫作起來甚是舒服,唯一讓人覺得遺憾的,便是無法為文章進行分門別類。前陣子象特市有人討論,馬特市即將推出讓文章分類的功能,讓我非常期望!畢竟這是很多文友期望的功能。

不過我也好奇,馬特市這乾淨的頁面會長出什麼樣的分類功能?看來看去只剩頁面左下角是空白,難不成會在這裡出現樹狀選單嗎?若真出現在此,畫面還真不協調呀。在平台的世界裡,若沒有真的看到實際呈現,大家都是各自腦補。

不管如何,我就這麼衷心地期盼著。

比分類更棒的功能:選集

終於功能完成了!

今日看見@Matty 大大分享的【選集功能指南|教你精選文章、分類收納,呈現精彩作品】教學文後,發現操作很簡單,因此馬上動手一試,十分鐘不到,已製作出三本屬於自己的選集!

選集的呈現不是我想像的樹狀模式,而是在作品頁面的右方以頁籤呈現。每一本選集還能擁有自己的封面照,讓選集看起來更有質感。

比起分類功能,我更喜歡此次選集採用頁籤方式呈現!每一個選集整理完就好像出了一本精選。有興趣的話大家也不妨試試這個新功能,幫自己製作選集,有空的話也歡迎來逛逛我的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