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Quah
Janice Quah

Janice Quah

Retens Ultherapy®超聲刀輪廓提拉療程 &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自己有發福的跡象,而臉部的變化是最明顯的,滿臉橫肉的感覺。年輕時的V字臉早已不復存在,越來越圓。為了實現我瘦臉的目標,我用盡了很多方法,例如做瘦臉操和節食,但這些只是讓我的臉色更加蒼白,完全不見效,而且才一段時間我就感覺懶惰不想再堅持下去。


後來,我嘗試了Retens Ultherapy®超聲刀輪廓提拉療程,這個療程可以讓我的肌膚恢復年輕緊緻。雖然療程的名字有提到「超聲刀」,但這個不需要開刀,而是用非侵入式的超聲波技術進入皮膚筋膜層,實現輪廓拉提、改善膚質、撫平細紋等功效。


Retens Ultherapy®超聲刀輪廓提拉療程的效果可以長達一年,而焦距的超聲波被輸送到不同的皮膚深度,讓皮膚組織被加熱到最合適的溫度,以啟動膠原蛋白增生。通常要讓老化的膠原蛋白分解和增生新的膠原蛋白,需要到60~70攝氏度才可以。Retens Ultherapy®超聲刀輪廓提拉療程有三個不同的探頭來應對不同的皮膚深度,才能讓精華直達肌底。


在嘗試了一次Retens Ultherapy®超聲刀輪廓提拉療程後,我覺得皮膚有緊緻的效果,而且由醫生主導所以我很安心。但在療程中不免感受到有刺痛和發熱的感覺,而且才過了一個禮拜,我覺得皮膚又開始出現鬆弛了,可能要再多做幾次才真正見效。


半年後,Retens Ultherapy®超聲刀輪廓提拉療程所帶來的皮膚緊緻效果已經消失無蹤,接著我就去嘗試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同樣也是用超聲波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但有打入隱形埋線,從而提升拉緊皮膚的效果,也更能塑造臉部自然飽滿的輪廓。


在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體驗中,我也感到了熱感和輕微震動,但完全不痛苦。整個過程比較舒服,而且輪廓更加明顯,形成了我想要的V字臉。說實話,我也是等了半年才來寫這篇文章,V字臉依然存在,可見這家美容院的效果更加明顯和持久。


Retens Ultherapy®超聲刀輪廓提拉療程的新客戶體驗價是$2,380,但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首次體驗是免費的!你還在等什麼?趕緊來試試,我絕對沒有收錢幫他們打廣告!這麼有效的療程不試很吃虧呢!


免費體驗: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