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3.18

AI遊戲CashCab「CAB」

這幾個AI講到快爛了,今晚...來點新菜色吧?

今天要介紹的幣是遊戲產業的大黑馬「CAB」,前幾天幣圈直播主群討論到翻天,截止今日(3/18), 它已經漲了一百多趴。

整合年化率算下來,還真是夠嗆的。(稱讚)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CashCab「CAB」

. 市值:-

. 完全稀釋估值:535,114

. 最大供應:1,000,000

. 今日幣價:$0.5769

. 歷史最高價:0.9599

不過,醜話先說在前頭,這隻幣風險還是相對高的!

(畢竟高報酬高風險,相信大家都有概念啦。)

CAB是一個遊戲平台,只要你參與平台的遊戲,就可以獲取相應的代幣CAB,拿越多賺越多。

至於遊戲本身是怎麼操作的呢?

CAB本身是一款 Crash Game , 中譯暫時沒有,小編就先叫它炸裂好惹。(咦?)

玩起來有點像是跑跑卡丁車(?), 行駛時間越久你的賠率(勝率)也就越高,如果你可以在車車爆炸前下莊,你就贏了。

反之,如果你太貪,遇到車車爆炸的情況,你就賠錢。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搞你心態的遊戲XD。

看直播主玩的時候,小編的心臟也跟著撲通撲通的狂跳,好像玩得是我的錢一樣:)。

但這種類博弈遊戲,除了吃運氣,同時也很考驗定性,覺得大家可以拿一些閒錢去玩,賺到就當撿來的,賠了就趕忙止損吧。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CAB」,也同樣能夠作為質押代幣,供使用者流動性挖礦。

「CAB」整體算是很小眾的幣,上升空間還很大,就算不當玩家,看好它買幾個來囤也是可行的策略,至於要不要玩就看個人啦。

「CAB」本週沒有延續之前的暴衝,幣市趨勢趨緩,炒短線的話最近可能不會是個好時機,建議大家再觀望看看哦!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