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1.25

遊戲平台GMEEE「GMEE」

年關將至,你各位的壓歲(碎)錢都準備好了嗎!

如果囊中和初戀中的少女一樣羞澀,不如來嘗試投投這隻幣種,潛力相當驚人,而主項目還是2024的大紅標的——遊戲產業。

將將將將,今天要介紹的就是GAMEE平台的「GMEE」虛擬貨幣。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資訊:

GMEEE「GMEE」 

. 市值:$10,332,375 

. 完全稀釋估值:$49,253,573 

. 最大供應:3,180,000,000 

. 今日幣價:$0.01549 

. 歷史最高價:$0.7143

GAMEE平台,光看名字就不難猜出是遊戲平台,但你知道它是全球擁有數千萬使用者的「超」熱門遊戲平台嗎!

作為Animoca Brands品牌中最資深的平台,GAMEE在telegram遊戲生態系也是佼佼者,說是一枝獨秀也不為過。

那說回遊戲本身,GAMME又有什麼出眾的點呢?

首先,遊戲種類眾多,普遍有80幾種可供遊玩,每個玩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遊戲參與。

再者,遊戲渠道多元,像是GAMEE最知名的 #ARC8 (對戰杯透型遊戲) , 除了在PC端,

安著跟ios系統的族群也能下載遊玩。

而根據品牌端說詞,GAMEE的願景就是將「網頁版遊戲」與 「區塊鏈遊戲」 兩者相結合,開拓一個前所未有的新遊戲生態。

而作為平台代幣的「GMEE」, 具有以下功能:

1、作為質押代幣,提供流動性挖礦

2、作為獎勵代幣,予以平台使用者

3、作為交易代幣,購買遊戲資產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未來決策

小編淺見:一個好的投資,除了硬體實力要有,足夠的知名度也能讓投資客們產生更多信心,而GAMEE完美符以上兩點(就像長得帥還會避嫌的男友😍😍😍)

「GMEE」最近這一週跌挺慘的,大概下滑60%左右,但如果你是看好GAMEE的族群,這反而會是一個輕鬆入手的good timing哦!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