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旅行X小驚喜

疫情後首次的旅行,並不斷出現小型的驚喜

這一次旅行,小驚喜真的很多,讓我非常難忘,也希望更大家分享一下,

1:預訂餐廳

在出發前,我們安排好機票與住宿後,就開始安排行程,其中我們安排了到一間有名的居酒屋進餐,而我們安排到的分店位址,竟然就是住宿的下面,我們完全可以在預訂時間前1分鐘才下去。

2:機票

我們到達機場後,在辦登機手續時,職員說找不到我們的資料,後來根據訂購收據的電郵才找到我們的紀錄,原來我們訂機票時,不小心把姓氏和名字相反地輸入了,將冰蜂打錯成蜂冰Σ⊙▃⊙,幸好職員跟我們更正了。

3:房間

我們check in後,發現。。。。。。原來我們不小心預訂了2間雙人房間,但應該不能取消,所以就。。。。。。一人有兩張床使用了 (^▽^) 

4:晚餐

去環球影城後,我們決定在附近吃晚餐,然後在晚餐中我們點了兩杯果汁,果汁來到後我們就想那麼小杯的?,我喝了半杯後,突然職員走過來跟我們道歉,原來。。。。剛剛是用錯杯了,真正的是比這個大二倍的。_。

5:牙刷?

我在這個房間住了4天,到第5天要準備離開回香港了,我才在浴室的照明上,發現了一個白色牙刷,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住客放在那的呢?

6:婆婆

我戴着在環球影城買的頭飾逛街,突然有一個婆婆用英文讚我的頭飾好美,問我是什麼來的,閒聊幾句後就說在附近內有罪案剛發生,所以警察們都正行動,叫我們小心一點,這種突然的關心很暖心,最後跟婆婆道謝後就開始回酒店拿行李,然後到機場,希望婆婆永遠都身邊健康。

7:問卷

在機場的等待登機時,有一名是日本觀光局的工作人員調查員來到我們身旁,希望我們可以幫助做問卷,我也很閒,所以就幫助一下了,工作人員用普通話問我問題,然後到了問我購買紀念品所使用的金額時,我答用了四五萬(日圓),但她聽錯做十五萬(日圓),但我沒有更正,因為感覺。。。。。。富有點也不錯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