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命運?改變?騙人?

你認為命運這個東西,是怎樣的?

跟朋友見面時,聊到命運,求籤,占卜這類話題,然後我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思考主題。

[命運]有一些人認為是可以改變,有一些人認為是注定了,我個人認為除了生老病死外,其實任何事都可以被改變的,只是你或別人的每一個選項,都被這些選項慢慢改變了結果,可能使結果不是自己期望的,

你有考慮過,你的每一個選項,都慢慢改變了你的命運嗎?

你有考慮過,你的每一個選項,都慢慢改變了別人的命運嗎?

以過馬路為例子,當人行燈為紅色時,你選擇了停下來等待到綠燈才過路,你會安全過馬路。

當人行燈為紅色時,你選擇了繼續過馬路,你可能會安全過馬路,但也可能會發生意外。

當車行燈為紅色時,你駕駛車停下來等待到綠燈,你和路人都安全地使用道路。

當車行燈為紅色時,你駕駛車不理會繼續走,你和路人可能會發生意外。

這就是你和別人不同選項造成的命運改變,所以其實大家的選項,也會對個人和別人造成的影響,只是影響的結果是大還是小。

而求籤,占卜,這些被認為是能預知未來的方式,跟鬼神之說一樣,信者則信,不信者則認為是騙局,這些方法沒有科學能證明是否屬實,但我認為是這些方法的答案是很好的參考,因為他們的答案,都可以反映出你現時情況,需面對的危機或機會,但是你必須也需要為此方向繼續努力,不可以聽到結果好壞就放鬆或放棄。

在現實生活中,我的朋友就分享了他算命的結果,他說在工作上很準確,在戀愛上卻不準確,他的工作轉變,也真的跟算命出來的結果差不多,但戀愛上說他會在上一年有交往對象,卻到今日還是單身一個,所以我認為他在一些選項上,不知不覺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但他自己不知道。

除了使用求籤和占卜這些方法外,自己做選項前,可以先多作思考,例如成功和失敗後,應該怎樣行動,我認為也是一種能改變命運的方法,因為多一份準備,就多一份轉變的機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