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生日蛋糕

公司每个月都会给当月生日的员工派发生日蛋糕和红包,这也算是公司的一种福利。我是这个月生日的,因此这个月的蛋糕也有我的份。

虽然这个蛋糕并不大只有一磅,自行购买的话,也只需要60元人民币。但却是我镇上最好最贵最著名的《皇后饼家》出品,味道确实不错。

女儿最喜欢吃蛋糕了,看到这个蛋糕自然是欢天喜地的。问我是谁生日呀?我说是我的生日哦!然后女儿还给我唱了一首生日歌!真是可爱的小淘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