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 作建議選擇工作 小心危險

如果有用人類圖向你說你適合什麼工作

說你天賦是什麼能力

但不了解你文化 經驗 能力

更不問你喜好意願

純粹用人類圖說!

請小心,這些說法是讀書。

不是諮詢做了,是自己承受結果。

若你因而選擇錯行業,也是自己承受,對方說了無責任。

作為career coaching

即使我做八字諮詢

也不會單憑八字直說適合什麼!

而不了解對方實際狀況與經驗能力。

單憑命盤說人工作選擇,是危險。

高階人類圖是不會單憑人類圖給人工作事業方向。

只會給人建議「你可以如何實現你所選擇..」

因為,選擇由心

人最怕入錯行!

任意單憑人類圖說人適合什麼行業,是非常危險。

因為人有多條通道,26個閘門會錯中複雜互相予盾

我們用人類圖

是助人弄清狀況

了解思想,找回自己的心

分辨制約與內心

使人敢於追求由心而發的事

達到快樂、無悔。

更何況

人類圖36通道64閘門的所謂天賦,其解說原理難以置信。 把易經「中傭之道」改為人的天賦。 把「中傭平衡」的心態,改為行為、天賦之說。

實質人性百態並不這樣。

至於工作、事業:

工作 收益

是別人買自己服務

是收人錢給人價值

焦點不是「我要什麼,我心情.」

客人,付錢者,只會期望他想要。

滿足付費者,他們體驗到價值 才會再支付購買。

想要事業

先了解

「你甘願付出什麼價值給人..」

「做什麼事使你快樂..」

「在什麼領域,你得心應手、樂此不疲、」

「你做什麼,會承擔、保證付款者不會因你損失?」

「我現有什麼資源做到他人價值?」

「我甘願付出這些資源? 無悔投入去做?」

從以上4點,區分清楚你想做什麼。

生命是自己!

不要把命運交由別人所說!

最後自己承受,他人無責任了擔你選擇錯行業。

高階人類圖

https://www.renleitu.asia

高階人類圖 生命覺醒

人類圖課程台灣區

人類圖課程香港區

人類圖分析報告

取得人類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