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薦骨卡卡

動能有沒有,問薦骨就知道。(前提是你有薦骨定義拉)

2023又上完一個階段的課程之後,計畫著要在什麼樣的時程裡上完剩下的課程,排著排著突然驚覺若要上自己想要的老師的課,然後想在2024年拿到分析師認證,就必須緊接著在去年底立刻報名下一階的課程,這樣距離2024的最後一哩路才會有喘息空間。不然就是先甘後苦,不管怎樣都會有一次是緊接著的,哭!

按照我自己往常的烏龜進度,通常每次上完一個階段都必須沈澱消化內容的我,真的覺得超~級~趕~~~~!!怎麼排好像都無法如我意,苦思了兩週,也問了很多朋友意見。

這段期間,我的薦骨動能整個塞住,我來來回回看著報名的網頁看了很多次,就是按不下去,頭腦不斷分析怎麼樣是理想的進度,然後一邊感嘆這些都不理想。現在適合緊接著下一階課程了嗎?我問我自己。

頭腦:但我想要的終點就該是2024啊!快點決定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誒~不要一直卡在這兒啊~~~!

我也試著讓頭腦分析看看,還是就是讓進度慢一點到2025呢?頭腦給我尖叫說:可是這樣好久誒!

距離最後報名期限剩兩天的時候,我突然認清我的薦骨好像根本還沒準備好,種種實際層面的條件都影響著我當下的回應。

「 是,我現在就是沒有回應。」其實我深深的明白。我也知道最舒服的進度就是每一階段完成都休息好一陣子,只是我的頭腦完全不想接受這個結果。

但人類圖學了這麼久,Ra 總苦口婆心的說著「 回到內在權威 」。要不這次試試臣服吧?雖然頭腦還不斷的在吵!!我就等著看我等待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是否會覺得遺憾的要死?

當我真的投降放棄的那一刻,神秘的事情來了,我覺得身體變得超級輕鬆,之前那種堵塞與壓力的感覺不見了,我立刻著手查詢火已經要燒屁股的旅遊行程,心情即刻轉變為期待我的旅行,就像搖過的香檳終於可以噴出來,之前一直被名為「 完美取證計畫 」的這顆軟木塞塞住了。

「排行程」跟「要不要繼續上課」兩件事對比就會發現,那動能完~全不同,最後一天我甚至完全沒有再去看報名網頁,也沒有覺得後悔或遺憾,我只覺得:太棒了我現在終於可以心無旁騖的進行其他事情了!前面兩週苦惱的事情突然完全不在乎了,2024拿到資格這件事一點都不重要了,總歸一句感想就是通體舒暢!壓力釋放!

到現在過了好幾個月,對這個決定也完全沒有後悔過,還覺得真的太棒了,還好當時沒有硬是報名。回看這幾個月都完全沒把心思在人類圖上,如果當時報了大概就是把自己搞的焦頭爛額吧!以往頭腦想做的事情可能薦骨都沒有這麼無力到完全動不了的狀態,所以沒有過這種強烈的對比,這個體驗真的很新鮮也覺得很有趣~

好久沒PO文了,這裡都長草了,因為薦骨好像也沒有想寫,哈哈!直至今天終於問世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則平凡的小故事。

一直在思考Matters這裡究竟要跟社群平台做什麼不一樣的事情?但一直也沒有一個確切的想法,不過還是會把一些寫過的文補上來,這期間還是有寫只是沒有複製到這裡,我偷懶了~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拍手鼓勵呦!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