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當空白喉嚨突然被定義了

你會不會害怕跟別人聊著聊著​,那個突如其來的空白時刻讓你很尷尬​?

有一次跟隊友聊起一個話題​—你會不會害怕跟別人聊著聊著​,那個突如其來的空白時刻讓你很尷尬​?大家都沒有講話​,你就侷促不安覺得你該說點什麼​?

他說:會啊~~~然後會想講些什麼炒氣氛!​

我跟他聊到這是空白喉嚨中心會有的反應​,接著他開始猜起我們的朋友們的喉嚨是空白還是有定義的​。

隊友不記得朋友們的圖​,只依照他感受他們的能量場與過往相處來判斷​,結果他大概猜到了8、9成​,準確率蠻高的耶~~!​

不懂人類圖的他​,這種很直接的感受讓我覺得很有趣​~

​說到空白喉嚨​,空白就是不穩定運作​,表示我們說話不穩定​,如果沒有回到內在權威​,我們可能會在不適當的時機說出讓我們自己都嚇一跳的話​,我們想被別人注意​,我們害怕空氣突然安靜​,我們對於說話感到有壓力​。

我發現我的空白喉嚨在某個時候會無法克制的一直想講話​,特別是當我遇見那些本來就有定義的朋友的時候​。


我曾經在某幾次約會中瘋狂講個不停​,回家後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怎麼了?話怎麼這麼多?​那次我還跟他特別強調:我平常話還蠻少的......​對方大笑,覺得我在胡扯!那天我話沒停過!​說起來是很沒說服力沒錯​,然後約完會覺得超累的​,喉嚨使用過度​XD。

我跟妹妹在一起的時候也是​,他自帶12-22,我們總是可以聊天聊個好幾個小時不停止​,有幾次晚上全家一起去水療館​,我們從數個水療池聊到游泳池​,聊到我媽叫我們別再聊了,來這裡不是來聊天的,快點游泳!!​

我在跟我妹聊天的時候,即使他在講話,我可能一邊也在腦子盤算我等等要講什麼​,感覺要把我能講的全部撈出來講一遍​,甚至,他可能這件事都還沒講完只是稍微講到一個段落​看似好像講完了,我就想搶發言了​!( 真的像在搶答,彷彿你沒搶到這個moment你就少了一次表達的機會 )​

認識人類圖之後​,我開始會有意識的注意自己說話的狀態​,在一群人聚會時試著不當那個第一個講話的人​,我也注意到有時候我們空白人講某一句話只是想達到某個吸睛的效果​,但有時候就拿捏不好反而壞了氣氛​。

我們不像有定義的人他們一出生就自帶特製的麥克風​,有較固定的說話方式​,有些人溝通的是情緒,有些講的是他腦袋的想法,有些表達的是他的自我等等​,他們講話的時候就是很自然​~

​但是喉嚨空白代表這個人比較不會講話嗎?​當然不是!​喉嚨空白雖然不穩定但是非常有彈性​,就像一張白紙​,我們可以學習到很多種的說話方式​,空白的人可以觀察看看​,最近比較常跟某個有定義的人在一起​,說話是否也變得像他一樣?​久了也能擅用各種說話技巧​,是不是很棒!!​(意志力空白的無用發言)​

老實說我自認以前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現在竟然偶爾會被說很會說話​,我覺得有點神奇?​

#真的是偶爾

​喉嚨空白的朋友​,歡迎和我分享你的喉嚨失控史!​也可以多多觀察自己說話的狀態喔~~




喉嚨中心是溝通與發起行動的地方,空白喉嚨中心會想要「 博取注意力 」,害怕被忽略,健康的狀態是不再控制自己如何說話,要讓言語自然流露,即使感覺到說話的壓力還是能在沈默中放鬆。


圖片來源:網路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