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各類型間的相處-生產者v.s.生產者​

遇到生產者​,就是在生活日常中不時地問對方封閉式問題​。

生產者遇到生產者​,就是在生活日常中不時地問對方封閉式問題​。

封閉式問題=是非題​⭕️

不是選擇題​❌

也不是申論題​❌

唯有這樣的提問方式​,才有機會讓生產者的薦骨回應他們的真實​,有回應了​,生產者才能拿出珍貴的薦骨動能​,嗡嗡嗡的開始做事。​

薦骨回應可能是​

簡短有力的「嗯!嗯哼!」​

普通有力「嗯。」​

不要的「ㄣ ㄣˇ~」​

也可能是暫時沒有回應​

( 還有怎樣的嗯歡迎投稿 )​


每個回應都只是當下的真實​,過五分鐘後可能答案就會改變​。也可以從不同角度切入去問問看​,可能因為問題不同突然有回應了。

有些顯示生產者因為動作太快可能會來不及有薦骨回應就去做了​,但是如果能夠被詢問​,能夠更加準確的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回應​,常常頭腦以為有回應​,實際上非常有可能是假的!!!​

上次問了時常經過的4歲情緒顯生小小客人​

「你喜歡上學嗎?」​

搖頭​

「你喜歡老師嗎?」​

搖頭​

「你喜歡同學嗎?」​

搖頭​

隊友:你怎麼不問他『那你喜歡我嗎?』​

巫:我怕真相太殘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