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我要成為讚賞公民啦

來到馬特市也已經悄悄過了一個月,身為市民也看到了許多很不錯的文章、詩詞、報導、專欄,當然還有有趣的圍爐跟活動...等等,整個市容非常融合...

在不知不覺當中,從邊疆悄悄來到馬特市也過了一個月多,本來只是單純地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透過靈魂之窗所見的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但剛好趕上馬特市圍爐的時刻,雖然很可惜到最後沒有參與到,但從@志工爺爺 的故事接龍當中,發現這裡每位市民的創作建築都非常的有趣且有深度,整個市民間的互動非常和諧融洽,我非常喜歡...


不同其他的創作平台,可能只是逛逛而沒有實際的閱讀,但在馬特市的每位市民拜訪時總是充滿溫馨與實在的問候,都是給予最實在的回覆與支持...
所以,搬來馬特市的決定對我來說是值得的沒有感到後悔或什麼,而最好的回饋就是持續的支持,從實際支持當中讓每位市民都知道自己的創作建設絕對不一般,而是非常有所幫助,因為你的創作在不知不覺中都悄悄成為他人的幫助,也因此尤幹決定成為讚賞公民啦...


尤幹將會以不同型式的行動來支持優質的馬特市民,也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優質的馬特市民喔,當然,有事沒事也要常常來尤幹的家多多支持 @yukanyumin
尤幹的文章,主要是分享臺灣原住民(泰雅族)的文化、技藝、美食、議題....
次要就是分享生活的趣事或一些經歷等等,除此之外就是將靈魂之窗所見的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有了您們的支持都將化為我創作的動力呢,相對的尤幹也會悄悄地跑去支持各位的創作喔,讓我們一起共同友善維護經營馬特市喔,期待綠光環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