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的異想世界
小黃的異想世界

之後再說

美國生活:小屋換大屋4

美國生活:小屋換大屋4

接下來幾篇文章是想大家分享一下,買了房子之後有些東西,我覺得有些東西是蠻值得買的,有些東西我覺得是必須買的,討論到的東西我會放一些amazon的連結,你也可以自己google哪邊去買,我貼出來的連結只是我買過用過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你。

安全相關的東西
1. 滅火器: 我買了兩支家用一支車用,滅火器這個應沒什麼好講吧。但是車用需要隨車帶。過期的滅火器其實可以在自己家裡後院練練手,滅火不是亂噴,你要直接命中他的底部。
2. CO2跟煙霧警報器:新蓋的房子應該都會有CO2跟煙霧警報器啦,如果你的沒有,我覺得建照應該也不會過,只是老房子可能沒有全部連線,如果可以會建議你改成各區域連線的系統,通常電池沒電警報器會有規律地微聲響,所以如果你第一次聽到這種警報也不用擔心,但是還是會建議,每六個月測試一次警報器是不是正常工作,每年統一換一次電池。
3. 手搖收音機、手電筒、乾糧、水: 這個東西很明顯就是有天災的時候使用,如果你條件可以,收音機可以換高級一點有充電口的,也可以放一點汽油或柴油,跟準備柴油發電機。
4. 急救箱: amazon可以自己找,我是沒什麼特別推薦的款式,但是重點就是如果你或你的小孩子有過敏,epipen一定要常備,嚴重過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可能很快的時間內就沒辦法呼吸。

其實上面這些東西,也不一定是買房子才需要常備的,最好租屋的時候也準備好,很多東西是準備了希望不要用到,總比要用到的時候卻沒有好。

強力建議更換或購買的東西

接下來的東西,我會強力建議你購買或是更換,但是其實我很多朋友也都沒裝,所以我不覺得是一定需要的東西,跟安全有點相關但是也沒太大關聯,你可以參考看看。
1.換鎖,如果你買新房,你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你買舊的房子,我會建議你rekey或是換鎖,我嘗試了幾次,我覺得有點麻煩,所以我就選擇了換鎖。一開始的時候,amazon東西眼花撩亂,換鎖當然有幾個想法,最重要的就是,鎖頭的安全性要夠,全家換完鎖要用同一把鑰匙開鎖,不要說側門、大門、車庫門、後門各一把;amazon上面有很多可以買鑰匙一對多的鎖頭,但是就迎來兩個問題,這些鎖頭看了評價安全性不錯但是沒有到超高,第二就是有些們會有deadbolt雙筒,有些門就單筒,一對多的組合比較難買到你剛好要的組合,會有一些鎖頭放在家裡吸塵,最後我想到一個辦法,Kwikset完全解決了這些問題,一個單筒大約25一個雙筒大概是四十出頭,重點是他的安全係數在評價算蠻高的,他有smart rekey的功能,所以你不管買幾組他的鎖頭,最後都能rekey到同一支鑰匙,超級推薦。
2. 房子的監控系統,首先大門監控一定要買,我自己是比較推薦ring,買一個可以跟你智慧房屋系統(這個東西我們晚一點再講)共存的,這個我就不給網址了自己找很好找,便宜的大概不到一百,好一點兩百有找,除了大門監控,我會建議在房子四周也裝攝影機,至於要幾個取決於你自己,我家是用ring + ring spotlight cam,攝影機有自帶LED,會偵測motion,但是夜間是也比較不好,如果想要好一點的夜間視野我會推薦用Google Nest,只是ring的雲端比較便宜。
3. 跟上兩有有很大關聯的智慧鎖頭,可以讓你進出門用手機,不用買菜了滿手袋子還要狼狽的找鑰匙,我會建議裝在最常使用的門,ring/kwikset都有出,但是我沒那麼推薦我就不給網址。
4. 智慧車庫門,我一開始有裝智慧車庫門,但是後來覺得人不在車庫,用手機開門,還是有點不安穩,怕sensor如果有甚麼狀況自己看不到,小朋友出了什麼問題,我個人是覺得很有用,朋友要去家裡拿東西,我就用智慧車庫門+智慧鎖頭開門,他走了我再把門鎖起來,就算我不在家也可以完成這個動作,只是車庫門還是讓我隱隱擔心,可能之後再想其他辦法。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下面列出我有講到東西的安裝方式或是使用方式:

滅火器CO2跟煙霧警報器換鎖ringring spotlight cam智慧車庫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