醺花
醺花

新人,文筆不才,僅隨筆而作,還請各路指教。

窗外雨嘯風聲

扭曲的藤蔓 翻騰

你又把門關起來了

只為了 不被外面干擾嗎


閣外霧氣煙塵

打落的紅花 失聲

你仍舊關上這扇門

只為了 展現你的倔強嗎


我悄悄的攀過纏藤

卻找不到 一把鑰匙

我悄悄的誠心祈求

卻等不到 一位貴人


無人莫理解你的雙瞳

看得清紛雜 看得清憂傷

可紅塵繁華不解靜默

它們需要 無形的雙手

需要 言語的飄搖


意志被曲解 不是結果

卻一次次擊碎門窗

我悄悄的 開門

我悄悄的 著色


被誤解 是緋色的河

這次還有機會 向繁星


打開 緊閉的門扉

塵土飛揚 又如何呢

現在的 你

也已經離開從前的風沙了

多麼 快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