醺花
醺花

新人,文筆不才,僅隨筆而作,還請各路指教。

一封無字的信

流利的 封蠟的刀

暢快刻下幾尊 人們的驚嘆

是誰不願我執此

無法忍受 刀鋒的尖銳


燠熱的 封蠟的灶

赤焰燜出幾口 人們的期待

是誰不願我待此

無法忍受 烈火的焚燒


是誰 依然困惑

喪志一切 信心澹然逝去

不曾想 也有持刀之時

不曾想 也有炊灶之刻

卻 一封封的 打壓


這封 封蠟的信 我靜靜的情

默默讀著口語 暗暗傷心

這封 封蠟的信 我細細的聽

循循覓著道理 苦苦自鳴


暮色晚雲 是誰的神蹟

蠟淚一剎 才逐漸分明

書寫者不是天 亦不是地

命 是無字的信

天理不予 仙神不濟


不如就自己

歪扭的寫上幾句

哪管機會 若拂曉晨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