醺花
醺花

新人,文筆不才,僅隨筆而作,還請各路指教。

不是

我看見了

這裡是夢開始的地方

多少人在此逗留呢

不知道 也數不清

但是充滿赤誠和渴望

擁有未來的鑰匙

興趣 還是擅長


我站在路上

這裡遍地綻放

但是眼中遮去美麗的幻想

一塌糊塗 一片狼藉

沒有一朵屬於我的財富

又失敗了

勇者仍然無法開啟大門


是羨慕還是嫉妒呢

你可以猜想 我也沒有答案

在這裡

我的路途支離破碎

好遙遠 拇指就封閉太陽

但我沒有實質的渴望

拇指在哪


我沒看見

這裡不是結束的旅館

我依舊在路上

只是順道 向每個熱情致歉

浪費一段你的歲月

任性是感情的偏見吧

我不願承認


接下來 還有好多分歧

我是什麼

誰來告訴我真相

一隻羊 也有對的路

但我 還在尋找

謝謝你

這裡不是我的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