醺花
醺花

新人,文筆不才,僅隨筆而作,還請各路指教。

舞步

迫緊陣鼓匍匐

你進一步 咄咄璣珠

那憑震名赴遠路

鐵索牽掛 儼然相服


欣忭譜曲昂揚

我進一步 無遑相讓

這憑天理型駭浪

節肢孔紐 漠漠崆㟅


十指邁進 交踵磨鬢

結纏鬥影勝倒噓

和音不理 弦歌錯律

眾席皆驚執浮靡


覺然 各退三指去

錯亂符雜歸排序

你退一步 歌舞生實情

我退一步 弦樂魚燕聽


滿座回禮遍扶地

啊 一齣絕倫之戲


但你傷我也傷 何時脫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