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雨天

最近一直下雨,雨天让人犯困。我的心情和进度在这些雨天里似乎缓了些。天气凉,想要吃一碗热乎乎的拉面…


这一周我心情还是比较好的,没有和队友频繁地开会讨论,没有人在通讯软件上一直找我。单单这个我就觉得我的生活清净许多。


虽然有很多读不懂的journal,找不到的资料,解不开的疑惑…


很多时候可以花一整天时间在读文章、找资料…一直陷入一种死循环,不知道资料是否能用,不知道这样子对吗,不知道我还需要读多少的文章。


但是我这一周心态比较好,觉得事情会解决的,总会解决的。


这一周最期待的事情是今天和闺蜜去吃火锅😉😗😗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