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烟花🎆

昨天是印度同胞的屠妖节,祝他们节日快乐!


其实我前晚就想起了是屠妖节,但是因为太忙了,隔天又忘了。主要还是学校没放假吧,听说其他学校放一星期…我学校可能一点都不重视印度同胞,加上节日本来就落在周末,就没什么好特地放假了…😂


难怪了,我去接爸妈时发现道路很冷清,因为假期没人。但是我没想到这一点,是到了晚上放烟花时…我才突然想起…😪


可能是太忙了…


最后附上几张拍得不太清楚的烟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