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立个早睡flag

最近真的开始真正早睡,晚上11点前入睡,早上6至7点起床。


其实18岁前我都很少熬夜,除非放长假,有时候会熬夜看电视,但最多也就12点就入睡了。因为电视台12点后就没什么节目/电影好播放了。



就是中六是学习很辛苦,我开始熬夜,每天只睡5小时。睡越少越精神呢,这可是真的可怕…我估计是那时候头发开始落的吧。中六的一年半都这样…


大一时也很少熬夜,最迟12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大二至现在,其实都尽量在12点前睡觉,熬夜的话通常都是逼不得已


以前很少临时抱佛脚或者事情在截止日期附近都还没完成,但是这一两个学期特别多拖延,尤其是是团队作业。经常会拖的原因有:大家互相拖,你的部分没完成我的就无法完成,最差的是因为我们都不会做吧。


我这一两个月经常面对这种事情,我在团队作业里真的带不了队伍。因为我习惯了做个人作业,那我绝对不会拖延。


但是最近的团队作业难度太大了…我很多时候都很痛苦,因为自己的部分我也不知道怎么完成…然后好死不死大家竟然推我当队长😥


估计这就是马来人中唯一一个华人,经常会遇到的事情。


于是扛起重大的责任,经常把队友善后或者帮他们解惑…其实我感觉他们选错队长了,我一点都帮不上忙。于是这样,我自己的活都没干好,经常要熬夜干…


这2个星期明显觉得自己憔悴了…长痘、掉发、掉体重…


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早睡…现在每晚都逼自己早早干完活,不会的话就不要纠结了,明天再继续好了。


为了自己的健康我只好这样了,不想为了学业丢弃了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