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心心念念,必有回响

这句话,在很久很久以前验证过一次。


那时候的我还小还幼稚,错把习惯当喜欢,然后深深陷入了自己的感情中难以走出。敏感又脆弱的少女,深深陷入了,无法自拔。直到被人点醒后,我才发现其实我也可以很爱自己,如果没人爱我。

才发现,爱自己的我,在别人眼里竟然是闪闪发亮的。感谢这一路上遇到的奇奇怪怪,各种各样的人,虽然是过客,却教会我很多东西。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心心念念,必有回响”的时候,是在我努力让自己不颓废时又心有不甘地希望对方再回来找我。

但是不联系的那一段时间里,原来彼此也已经悄悄成长,你我再也不是曾经的你我了。那份感情,那份不甘也只留在过往。而我拽着过往不放,却毫无益处,只有不断伤害自己。

但是,也因为这样再次遇见你后,心里的结也打开了。

或许一切的一切都有自己的寓意,都它的使命。我相信,每个相遇都是必然,而不是偶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