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奇怪的网络


我们家是没有安装WiFi的,在很多年前,我们在店里有安装WiFi,但是随着我上大学后,爸妈就把WiFi配套解除了。WiFi配套和家里电话是一起的,但是如果是店里要安装WiFi,配套和住家配套不一样。加上没什么人使用网络,就把网络切除了。

爸妈自己的手机也有无限的数据配套,我们兄弟姐妹也签了无限数据配套,所以WiFi对我们家来说真的没什么用。

而我去年开始在家上网课,于是网络突然变得很重要了。我的手机可以分享5GB的数据到其他设备,但是不知道为何,去年8月,我的电脑拿去安装新的系统之后,手机分享数据到电脑上竟然不能?

我试过了,如果我呆在家里开热点分享数据,是不行的!但是我还在其他地方试过,比如我以前实习的公司、我店里还有其他地方……有毒啊,竟然是在我家不行,我还试过用我爸爸的手机分享数据(因为是同个电讯公司),结果是可以的。为什么只有我的手机不行,只有在家里不行呢?

这个疑问一直解不开……好在我这段网课的日子,还有其他设备提供网络。

credit: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