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最近喜欢的一家西餐厅




周末又去了这一家西餐厅吃饭。之前和朋友来过一次,前天又和闺蜜再去一次。

商会去的时候好像是接近圣诞节吧,店里的气氛还挺好的。上回的一个套餐,23马币,有蘑菇浓汤、牛角包、主菜、饮料和甜点。上菜顺序也很好啊,先上的浓汤,味道不会太咸,牛角包配浓汤很nice!重点是牛角包还是温热的,事先加热过了,吃起来牛角包外层有点酥脆。

主食的话,可以点选意面、鸡扒、鱼排、猪扒之类的……上回点的一份芝士火腿鸡扒,哈哈哈吃得我很饱,可能是芝士太腻了。

这一次去点的是摩卡鸡扒,酱汁有点咖啡味,有点好奇就点了。吃起来,要细品才觉得有点咖啡味。然后那个香肠有点太大,我本身不怎么是香肠(加工肉)的爱好者,吃起来还行。

我只是觉得这家店在消费毕竟高的地区中还算是非常划算了……氛围也很好,下次有机会还想再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