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一月份的心路历程

拜拜一月~

2021年一月已经过去了,不禁感叹时间过得很快。此贴写来记录一下我这一个月的心路历程吧。

翻翻相册和记事簿,我在看自己这一个月都干了什么。

最大的成就是在课业上完成了三件大事!

第一, 做好了模型和视频。

第二, 顺利完成了plant design这个project!长达一小时半的答辩真的好可怕哦!

第三, 写完了论文的第一二三篇章。

做得好丑/(ㄒoㄒ)/~~



这些都让我感到一月份好充实啊,虽然很多时候我还是会偷懒。很多时候感到喘不过气来时,感谢身边有人继续支持、关心我。也感谢自己,是我选择变得乐观起来,事情才会好转。

为了能更好完成作业,我在hive上停止写文章了好几个星期……有时候不是没有时间,而是没哪个心情。因为我想让自己多一点时间沉淀,而不是写太多抱怨的文字。

一月份,感情上有点小纠纷,也有小激动。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很疯狂,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理智的人,为什么那么疯狂?

送人的自热饭盒!


买了姜茶给自己,卖家还送了咖啡,榴莲口味的!


一月份,网上买了很多东西。但是买了那么多,一半都是我送朋友的礼物。我真是对别人好,都舍不得对自己好的人。买贵的好的给别人,自己想用好一点的东西都舍不得。哈哈哈~

诸事可行!好日子哈哈哈~


同时一月份也是我最喜欢的最期待的月份,因为是我生日呐!原以为今年是平平淡淡地度过,没想到可以那么多的感动。我觉得很幸福(๑•̀ㅂ•́)و✧

新年就是要做新年饼啊


二月份开始了,我渐渐也不那么忙于学业了,开始有时间和家人相处,帮忙做家务,迎接新年。不能和家人团聚,应该是二月份的小小遗憾吧。有那么些假期,我也要好好利用,多充实自己,多写文章,多休息!加油(ง •_•)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