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GU
卡哇伊GU

地球上的一粒少微塵,經常想為勢界做點什麼,但自覺渺小,暫居台港人,喜歡有趣無聊事,盲人,兔奴。

出走--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

從小到大都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小時候在學校寄宿會同一班同一個月生日的同學一起過,有幾年的生日在醫院,長大後的生日,幾乎都是跟家人吃飯或自己一個。


我享受自己一個人過的生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回望過去,展望將來,為自己能長大一歲感恩。


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本來想在生日當天買蛋糕,一邊聽最喜愛的音樂,看電影,吃炸雞牌,吃我最愛的臭豆腐,喝杯珍珠奶茶,這是多麼美好的幻想。現實是蛋糕沒買,臭豆腐沒吃,珍珠奶茶應該在我的夢裏,而我因為真的太累,回宿舍後什麼都沒有做就去睡覺休息了。雖然想做的全都沒有做,但身體得到充分休息也不錯。


昨天突然收到一份禮物,原來是一個神秘小天使給我的壽桃包,真的太驚喜了!

很好吃的壽桃包


謝謝天使給我的禮物,非常好吃,重要的是,這是一份滿有愛的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