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 沒多少時間了

atyh
·
·
IPFS
·




抱歉, 這個帖文的標題確實又是有點嘩眾取寵, 無他, 不是我身體有甚麼問題, 小的還好好. 只是我又快要回深圳了, 這次回去, 不像去年限時限刻回來了. 這次回去我不搞定老婆單程證的事, 不帶她回香港我是不會罷休的. 所以今次回深圳之後, 應該有一段時間都先不回香港了.

這第五波疫情爆發至今, 我就和經理出過去吃一次飯, 上次吃飯剛好是社會回復正常, 所有人都報復式外出吃飯, 幾乎找不到位置, 隨著時間推移, 要報復的都報復夠了, 街上不再人滿為患, 可以安樂出去吃個飯.

那就在臨行之前回經理出去吃個飯聊聊天, 畢竟這半年都很少和他交流, 我不是不喜歡他, 只是他有他忙, 我有我摸魚, 又沒一起吃飯, 沒機會聊而已. 趁老頭今天忙, 未到公司, 我就和他出去吃飯囉.

加太賀啊, 好久沒吃囉, 離港前再吃一次他們的魚生飯, 雖然回到深圳也可以吃各種日料, 但始終不太一樣的. 這品牌, 這餐廳的裝修,都是80後的情意結嘛. 吃的不是味道, 吃的是回憶有沒有.

吃完這頓, 是時候打點一下細遠, 看看下週之前能不能搶到回深隔離的酒店, 搶到的話, 便再一次放下塵浮,踏上歸途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起DIY整蛋糕囉

按腳宵夜直落, 繼續抱娃

有女萬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