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萬事足

atyh
·
·
IPFS
·


平時的我在週六總是一副懶洋洋, 好睏的模樣. 記得在疫情期間, 我每次去我姐家找大小寶的時候, 我都是跟他們玩兩個回合就要睡. 最近去了健身之後就不一樣, 我老婆說己經快兩週沒聽見過我說好累, 好睏, 好想睡這種話了. 加上難得我姐他們來深圳找我, 所以我真的充滿力量.

昨天出門吃去日料之前, 我們在家都墨墨跡跡了好久, 大家都一早起床了, 但因為外邊真的太熱, 大家不想馬上出門, 想多在家吹空調. 然後等他們換衣服期間. 大寶已經老是跑啼來粘著我, 哇塞, 真的sweet到爆燈.

到我們出門的時候, 大小寶都要我拖住他們. Nice, 兩個小寶貝長大了還粘著我, 好滿足了. 吃完日料, 我們繼續在商場逛一下. 期間大小寶說要去扭蛋, 行, 兩個寶貝要喔, 肯定給大家安排.

不過中間經過一家賣甜品的度時, 大寶停下來了. 她好像想吃雪糕, 但又不好意思開口. 沒關係, 等舅父來引導你吧, 我就問, 大小寶, 你們要不要吃雪糕啊, 舅父想吃,但一個人吃不完. 兩個馬上點頭, 好, 安排. 這不就搞定了大寶想吃雪糕的問題了嗎? 嘿嘿.

既然中途買了雪糕, 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吃吧, 吃完再去扭蛋也不晚. 趁他們在專心吃雪糕, 我先溜一下來根小煙. 嘿嘿, 然後回去之後看到他們吃雪糕吃到一嘴都是, 真的好可愛. 反正我愛了愛了.

但2個小朋友始終食量有限, 他們每人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又要舅父包底了. 哎…這一年多戒甜的努力會不會白費了?管他死呢, 大小寶開心就好, 我到時去健身房加操就好了. 先幫他們把雪糕清理掉. 搞定了雪糕之後, 我們可以去扭蛋了. 哎, 忘了拍他們都扭到甚麼, 失策.

逛到差不多, 大家又熱又累, 行, 先回家再吹空調, 再想想晚上吃甚麼吧. 回到家的時候大約才5點, 還有時間, 我姐想去按腳, 好主意, 逛了那麼久好累, 按一下挺好的呢. 但按腳那邊在煮飯, 要6點才有空. 那就在家等吧.

我回房間躺著吹空調, 等他們在客廳玩耍吧, 反正我走行一陣子應該沒關係…個屁…大寶見我沒在客廳, 他也不跟妹妹玩了, 跑過來要粘著我跟舅母, 大寶二話不說就跳上來抱住我, 哇塞, sweet到不能再sweet. 我也緊緊的抱住大寶. 超開心. 這時候大寶完全沒有想放手的意思,那就繼續抱著舅父吧我的小寶貝. Love you love you. 差不多到6點, 夠鐘下樓, 一起去按腳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久違的日本之旅

計劃來不及變化

突如其來的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