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box0111
akibox0111

『據說只要對著留聲機這個盒子說話,你就是自己的心理諮商師。』 心理治療師應該要像留聲機一樣不帶任何判斷地傾聽病患說話,才能接觸到潛意識內容。 這樣並非弔詭,因為這樣代表任何一個人只要對著一個錄音或錄影裝置說話,就可以成為自己的心理諮商師。

正義感

(编辑过)
我最不想要看到女人為了感情放棄自己,這實在太沒有意義了.....

hi box
我真的常常這麼跟她說,她突然過世之後,我很後悔那時候的論斷,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剩下的日子,只有她自己明白再剩下日子裏想要繼續在浪漫的感情中被愛被關心被在乎被需要,我就在她身邊卻忽略她感受,想用一種自以為是的積極正向的正義感勸勉她,以至於如今我想起她的面容總有遺憾,總有不捨,總有千不該萬不該說的那一些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