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川企業社
立川企業社

立川創意工作室的創始者,同時也是 PHP 的 Laravel 框架的喜愛者,目前用 Voyager 套件用成後台,有了它至少減少約 40% 的時間做後台界面,喜愛它的就看看吧!

OPPO Enco Q1 藍牙無線降噪耳機

手機目前是 OPPO Reno,直接的感覺的挺不錯的手機

然後一直在找適合他的藍牙耳機,之前試過  TaoTronics 系列,有用過 Duo Free/Free+ 都用用過,期間 Sabbat E12/X12 Pro 也有過,但是我的需求是電腦以及手機都可以用的耳機

真無線耳機,一直讓我使用電腦就覺得大概每 1~2 小時就會斷線,就算 Duo Free+,也是一樣,真無線是不太適合電腦使用

後來找了一陣子,OPPO Enco Q1 藍牙降噪耳機,這個價位有降噪的功能,覺得挺不錯的

OPPO Enco Q1

他的規格如下,直接由官網的資料呈現如下:

發聲單元:11.8 mm動圈
揚聲器額定阻抗:11.8 mm動圈
揚聲器額定阻抗:32 Ω
揚聲器靈敏度:99 dB @ 1kHz
麥克風靈敏度:-38 dBV/Pa
頻率響應範:20 Hz ~ 20 kHz
額定功率:5 mW
藍牙版本:BT 5.0
藍牙有效距離:10 m
電池容量:160 mAh
音樂播放時間(50%音量):15 h (降噪開) / 22 h (降噪關)
通話時間:10.5 h (降噪開) / 14 h (降噪關)
待機時間:22 h (降噪開) / 300 h (降噪關)
充電時間:2 h
充電埠:USB Type-C
防水等級:IPX4 淨重:42g

實際體驗的部分,我沒有帶過其他的家的降噪耳機,所以很難比較那家比較好,以我手上的降噪耳機說明吧!

OPPO Enco Q1 實際的狀況

這個耳機預設會將降噪打開來,其實可以聽出來有何不同,大概可以過濾大約 3~4 成的聲音

它的按鍵是在左邊,非常適合左撇子,由外邊開始是電源,大小聲,以及切換模式(按兩下 )/降噪開關(按一下)

整個帶起來很舒適,不會覺得壓迫感

其實要的是電腦以及手機都可以用的,而且經過兩天的連線,真的是不容易斷線

耳機戴上去的時候,因為它不是入耳式的,所以它可以貼服在耳道外面,帶起來也不容易掉出來,加上它有磁力可以很輕鬆把兩個耳機給吸在一起,可以方便將耳機戴起來,不過它的缺點是不支援磁吸掛斷,除了本身有耳塞,還附有 3 個不同尺寸的可以方便去更換,直接配對就可以用了

以我工作來說,可以一整天都帶著它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我喜歡聽放鬆的音樂,聽起來有點環繞的效果,也推薦給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