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Liu
DannyLiu

閒閒沒事的設計師!🤣 用迷因寫寫生活與工作上學到的東西!👻 dannyliu.co

AirPods Max 高階耳機戰場

12/8 AirPods Max悄悄的在官網上市了,最快12/15號就可以拿到,趕在聖誕節以前來撈大家的錢呦!XD

競爭高階耳機戰場

$549美金的價格,很明顯Apple想要競爭高階耳機,他的競爭對手將會是Bose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 $399 美金 與 Sony WH-1000XM4 $279.99 美金。Apple 這次要如何戰勝呢?


Apple 的優勢有哪些?

以音質來說,Apple 不可能打敗老品牌Bose 跟Sony,這些品牌都花了將近半個世紀在研發耳機上,如果音質沒有比Airpods Max 好,這些大廠該檢討了。

價格上,Airpods Max 的$549美金,整整貴Bose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 & Sony WH-1000XM4 快兩倍,信仰不夠強或財力不足的的果粉,看到價格都要哭了。

體驗的部分,Apple 產品一直以來都非常注重體驗的部分,我曾經擁有過Jaybird X3無線藍牙耳機,他的內建語音超級大聲,我常常被電量過低的提示訊息嚇到,按鈕的提示聲音大聲到我耳膜都要爆炸了,後來換Airpods之後,我真的回不去了,體驗簡化非常多,我只需要把耳機戴上去,打開音樂軟體按播放即可聽音樂,按鈕還使用捏的方式作為控制,大大提升體驗品質。

以我對Apple 產品的認識,我相信體驗會是他唯一可以勝過Bose& Sony 的地方,在Apple 產品之間的串流連接上,整個操作上的回饋。但也許他會跟的Homepod 一樣消失!?

來看獨角仙嘍~~!!

以上是我對Airpods Max的小小想法,很有可能大錯特錯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