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9

一轉眼明天就是羽球比賽了,各組都在加緊訓練,自從上次開完會一起吃飯買飲料後,昌旭和恩梧也更加熟識,這天昌旭正在加班..

恩梧經過昌旭辦公室

恩梧:你還在加班呀!

昌旭:對呀,準備明天會議資料,你要和阿翔去練球嗎?

恩梧:對呀,明天要比賽了,你會緊張嗎?

昌旭:嗯有一點,怕遇到你們哈哈

恩梧:最好是哦,我聽說美環羽球很厲害!你根本不緊張吧~
昌旭心裡想說難得只剩他和恩梧...他想跟她要line,但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就用了最直接方式!

昌旭:呃,對了妳有line嗎?我可以加妳嗎?

恩梧:喔喔好啊,我帳號是e...,妳在加我吧!

昌旭:好我加了,那妳平常假日喜歡做什麼?

恩梧:我喜歡看電影,逛街之類,然後..(突然進財進辦公室)

進財拿了2個便當:嘿昌旭吃晚飯啦~

進財...呃:妳也在啊,但我只買2個便當誒!

恩梧:沒關係我要去練羽球,下次聊拜拜~

昌旭:欸好吧 拜拜..(恩梧走後..)

昌旭:進財你過來..

進財意識到自己好像做錯事:呃兄弟我..

昌旭:你啥時不進來,這時候跑進來做什麼!

進財:我想說該吃飯了啊...

昌旭:你是不是有收了阿翔錢阿你是臥底吧!

進財:我是這種人嗎?除非阿翔錢夠多xd

場2人一邊吃便當,一邊想著明天的羽球賽..

昌旭準備下班時,想到明天的羽球賽想給恩梧打打氣,就寫了一張紙條放到了恩梧桌位上!才離開辦公室

紙條寫著:「明天比賽不要緊張,就像上次會議時一樣你會表現很好的,一起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