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Magic,咩啫?

(编辑过)
Magic,變成「咩啫」二字語氣中的敷衍和推搪。
Photo by:cottonbro studio: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5435274/

從去年開始,我覺得愈來愈多發生在周遭的事,是永遠無法從自己的邏輯中推敲過來或衡量得到。尤如潑墨般抽象。我沒慧根,看多久也想像不出如何把那些點串連在一起,而且整盤黏稠的墨都是往自己身上潑過來,難不成連人也自動變成一尊藝術裝置?

小時候每次看完魔術表演,都會喜孜孜的期待著魔術師回到台上謝幕的一刻,以為就可以讓我看清真相。是因為看得久了麻木了,抑或長大了需求不一樣了,這種好奇心在某一天就突然的消失掉。

▏看起來都像是以重複的段子來掩飾不必要的。

循環再用的套子,若然沒被用破也總會有天被看穿。奇怪的是,尬爆的嘎還是一活接一活,絕不會因誰而停下來。鴕鳥聾子仍舊是沾沾自喜地叫賣有聽沒懂的邏輯。其實那亦是理所當然的常態,長江的觀眾翻山倒海湧來,我不想看就該乾脆站起來,騰個空位出來給人家想看的。

三觀差點被明浪暗湧衝擊至幾近赤裸,雖然腰夠挺,也認不出鏡中的自己。幸好還有知覺,底褲沒被拉扯退至腳踝間。表演沒有讓我感到羞愧,也不再帶來喜樂。我只好拉起褲子,伴著渾身冷汗與雞皮疙瘩而來的不舒適,向著跟浪潮垂直的方向快步離去。

Magic,變成「咩啫」二字語氣中的敷衍和推搪。今天你還來要求我自掏腰包買票來補貼你家?不會吧?

▏唔好啦!咩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