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08.割捨割捨再割捨,原來生活這麼簡單

刪減選項,刪減濃縮並做出最後的修正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人懂得去嘗試卻不懂得去放棄放棄不代表你認輸,而是代表可能有更適合你的使命,不要覺得可惜,而是要很開心你離成功更進一步了。

決定這個詞在拉丁字的意思就是切或殺

刪減選項,刪減濃縮並做出最後的修正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人懂得去嘗試卻不懂得去放棄。

放棄不代表你認輸,而是代表可能有更適合你的使命,不要覺得可惜,而是要很開心你離成功更進一步了

學會停損,不要被沉沒成本給耽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承認失敗才能迎向成功。

停止委曲求全,這邊有個尷尬的地方,如何知道你是個沒有毅力的人還是你真的走錯路?

你可能害怕你只是在逃避,先問問自己是因為困難而放棄還是你真的有更熱愛的事物

接著你可以做個反向試驗,試試看移除你生活中的東西,不管是移除壞習慣或是社群軟體(手遊)都可以。

你可能會發現生活豁然開朗,記住:

你就是你,聽從你心裡的聲音,我想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