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國家警報

是個衛星啊

我覺得這次的警報寫得不是很好。

尤其是那個斷句。

我第一眼看的時候是:

已經飛越南。

等等,飛越南關我啥事了。

喔,是南部上空喔。

等等,你發的那個上空,

現在請假去還看得到嗎?

是不是嘉義的那個女議員幹的?

空到發國家警報我真的很想看啊!

啊,不是那個上空喔。

那沒事了。(關警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