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生日快樂

友情提示,本日非老衲生日

嗯,在一片熱熱鬧鬧沸沸揚揚的新聞討論聲浪中,要許生日願望真的分外困難。

就比如說吧,依照慣例,咱們首先就得先說:我希望世界和平。

但這願望才許下去,大家就馬上情不自禁地往北方看了一眼。

你說,你這是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都幾年了啊,戰爭就沒停過,你擱這跟我講世界和平啊?

你是不知道北方人打起來,都特別冗長,不死不休的嗎?

為了避免誤會,我必須特別強調,我指的是John Snow那群北方人。打了足足有十季。

冬天也足足等了他們十個冬季……

不知道我這世界和平是不是也要等他們十季才能許啊……

而且我也怕世界和平等不了他們十個季度,就被他們玩出了世界核平的諧音梗啊……

所以這第一個願望,就許不出來啊。

第二個恆常願望,大家也都知道,就是身心健康。

但是這時間點也卡得很不巧啊。且不說有天選之人淪亡的第N波。還有人在排隊驗感冒藥的啊。

這種時候講身心健康,是打算噁心誰呢……

再說了,最近還有一連串的大道消息啊。每個曾經伸出手,伸出腳,伸出各種肢體、道具,強行與他人接觸的人,都開始心理不健康了啊。彷彿心理不健康的就可以伸出東西來啊。那被接觸到的人,能伸出什麼來?

伸出公理嗎?

伸出正義嗎??

還是伸出陰影呢???

關鍵是,那些心理不健康的講出自己不健康以後就提到更多不健康的人了啊……

你這是不是太應景了啊?直接提了一串肉粽出來啊?

我一直以為端午節不是提北部粽,就是提南部粽出來而已,想不到不但還有中部粽,現在還有心理不健康粽了啊……

能不能單純一點啊,各位。我們回到那個只有南北綜的年代好嗎?

這牽扯南北縱貫線的日子我過得很忐忑啊……

是不是,在這種時候講健康,那不只是臣妾做不到,老衲也做不到啊。

生日沒有辦法許前置廢話願望怎麼辦?

在線等,急。

你們這樣我沒法許第三個真心願望啊……

算了,反正大樂透6.5億已經被中了。

真是生日不逢時啊……

我也沒有什麼願望了。

就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