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畫作分享-走馬瀨森林步道

天氣超好的啊
超熱的

距離上次到走馬瀨農場已經是我國中的時候了,對於裡頭的景色記憶已經模糊,印象中好像可以烤肉吧,然後有一隻很大的馬跟草原,最近帶家人重遊此地,發現環境整理的真不錯,要玩遊戲看表演看動物或是單純散步都很ok,而且很幸運看到開滿花的美景,超好拍的,怎麼拍都美,趁天氣好記得來玩喔!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吧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