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鍅圖誌
星鍅圖誌

一步一步。

自我整理

(稍微)延續上一篇

(稍微)延續上一篇。

4年前我曾報名參加過小湛的一階畫圖課,後來畫著畫著不久就沒繼續了。主要大概是因為懶(?),也沒什麼不一樣的感受,於是這幾年,我都沒有運用畫圖來整理自己。

但昨天不知怎地,在睡前很想畫個一張。

第一張

『好像還可以繼續第二張⋯』在第一張即將結束前,我感到精神奕奕起來。

- 一張哪夠?有個聲音這麼說。

第二張

畫到第二張,中間一度打了個哈欠,似乎是該睡了吧?

-再一張!最後一張收尾。

⋯好喔0_0

(說好的)最後一張

我還沒認真去解讀這些是什麼狀態,基本上我對自己的解讀也沒什麼自信(笑)。總之全程都是以自我整理作為主軸來畫。

很開心我總算給自己下了一點目標,期望能持之以恆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