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木
五更木

先連結感受,再經歷自我對話中,將其投射串接。

故宮南院之行(2)

Howling - Noah Kahan (clean)

外圍差不多拍完照片以後,休息了一陣子,終於到8點50分開館時間。館內只能帶水而已,飲料要給櫃檯保管。

右館大門
魔法主題
各類館藏主題掛報
有質感的置物櫃

置物櫃真的很有高級質感( 納骨塔,並不是

要買票才能去看館展,且不會給收據。票券記得要帶好不要遺失,正常的成人票一張150元。
不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票遺失了,但是有記得拍館內展出主題的照片,或記得下樓梯時給服務人員蓋個章在手背上。

小抱怨一下,整個館內是沒有"插座的",只有已供線的充電櫃,但它的充電不是快充!!5000mah電池的手機要充8個小時!!!!(果然是台灣,連缺電也要這麼時事般反映在國家博物館裡)

然後你就可以出去,走到正門口,右手邊有一間7-11,灑花~~~裏頭有兩個座位有插座,愛死小7,它不只是業務的好夥伴,更是遊客的充電站啊~(記得消費當買座位費用:))

上去二、三樓層的階梯彩繪
我先沿著廊道去看三樓的展
投影環繞展1
投影環繞展2
投影環繞展3
三樓的走道
我看的第一個主題,佛陀形象
立體的曼荼羅



七政寶
九層千佛石塔


我覺得祂的臉孔很西方...

再來是下一個主題,人氣國寶展

蘇軾有三個鵝子哇

題跋就是序,拖尾/引首是材質不同的紙,用來寫筆記的(真好學),看來必要的話可以無限加長(?),那馬士特也給閱讀者在文前後寫筆記的地方吧XD(每個作者都會瘋掉吧)

鎮館之寶!


小茶杯

滿蒙文化中都有很英式的下午茶文化,或是想喝就喝,後面會看到1000cc以上的直立茶桶壺可以隨寶馬奔馳到處野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