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Chung
Fred Chung

Fred Chung

男人也可以做緊膚療程!香港緊膚療程那家強?Reenex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V.S. 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誰説男人就不可以做緊膚療程了?現在這個新新時代不是只有女人才可以注重樣貌,男人也同樣可以很在意自己的樣貌,同樣有追求漂亮的權利。我真的很想和那些該有色眼鏡看待男人做美容的人說「你們out 啦」!

話題好像扯遠了,回歸正題,今天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爲了向大家分享兩個緊膚療程。我知道一些男士可能是想做一些美容療程來保持年輕的,但是又不知道要做些什麽療程會比較好,又礙於面子或其他原因不好意思去問人,所以我就在這裏和大家説説我用過不錯的兩個療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其實從二十多嵗起,我們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皮膚會開始鬆弛,出現皺紋,樣貌就會開始呈現老態。因此,如果要保持年輕的樣貌,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皮膚緊實,所以我給大家分享的兩個療程都是緊膚去皺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

 

療程一:Reenex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Ø 原理: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結合了單極射頻和雙極射頻技術,可以有效扭緊、重組並鞏固膠原結構,從内至外改善皮膚鬆弛和皺紋的問題。此外,療程還可以強化肌底承托力和鎖水能力,有助於撐起面部肌膚,以提升面部輪廓。

Ø 效果:做完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後,我的面部肌膚確實有所收緊,眼角和嘴角的細紋也減淡了很多,但離完全去除皺紋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此外,療程所説的提升面部輪廓的功效也不明顯,可能需要做一段長時間的療程才可以有此明顯效果。

Ø 優點: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是非侵入式療程,所以安全性很高,不易導致副作用。過程也很舒適。

Ø 缺點: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的見效時間比較慢,大概要做兩到三個月療程後,才可以看到效果。

 

療程二: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Ø 原理: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利用人體自然癒合機制,透過超聲波技術把隱形的能量線打入真皮層和筋膜層。然後,為皮膚深層進行定點加熱和提拉,以重建和再生膠原蛋白。經此,膠原蛋白便可以撐起面部輪廓,拉緊面部肌膚,使面部變得自然飽滿。

Ø 效果: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效果非常好,一次療程就可以看到面部肌膚被拉緊了很多。不僅眼角和嘴角的細紋被去除了,就連比較深的抬頭紋也可以被淡化至不明顯狀態。此外,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提拉面部輪廓的效果也很強,嘴角和臉頰都被提升了,臉型也V了少少。

Ø 優點: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也是非侵入式療程,不會對皮膚造成創傷,安全性也很高。此外,療程見效時間很快,一次療程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提拉效果。持久度也比較長,我的療程效果維持了十個月多左右,但不同人的膚質,其持久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Ø 缺點: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會帶來極其輕微的刺痛感和熱感,但是不會特別強烈。

 

以上就是我對兩個療程的總結,簡單來説Reenex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比較適合想要踏出第一步嘗試緊膚療程的新手,而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就比較適合想要一步到位的新手或老手使用。要怎麽選擇就看你們自己了。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